艾多美無本創業    

嗨~先來跟大家來個題外話好了~

因最近2021年疫情的關係,我的很多同事、朋友工作上不是減薪就是直接被辭掉沒工作,影響生活...

 

曾經我問我一位朋友說:你想不想來試試看來加入艾多美,開啟你的第二份收入來源?用用看他們的產品你覺得好用在分享?

他問我說:艾多美是什麼? 加入是不是要花很多錢?我加入你是不是就有錢賺?商品是不是都很貴?

 

我的回答是:一間良心企業公司『雖然它本質是:直銷』、加入註冊免費,紙本申請書只需 50元、你加入我沒賺人頭費,所有商品不管你是不是會員都沒有中間差價的問題!

我們不是拉人賺人頭費的,商品高品質、價錢合理、物美價廉,就像你在大賣場買的商品價錢差不多,有些甚至更便宜!

 

其實我想說的是:人的一生除了賺錢,就是花錢,有些東西是生活必需品沒了就是要買、要用,這時候我們要做的就是先看品質再來看價格接著看評價

 

 

好~那來講一下

為什麼網路上各種直銷、微商、電商等等等之類....的一堆事業可以做為副業擁有第二份收入~

而我卻選擇 艾多美Atomy直銷 呢?

 

其實在以前我沒什麼想過第二份收入什麼的,因為本身我自己是有一份穩定的正職工作,那點薪水 孝敬媽媽、繳個費用、買生活用品什麼的還有剩一些,覺得還好日子能過就行。

後來~組了個家庭,在2019年的時候生了個小寶貝,那時才意識到錢不夠用的問題!

那時我在網路上找了各種可以增加第二份收入的事業~研究了很多,大部分都有稍微了解一點。

 

  以直銷來說,不外乎大部分都是~

 

1. 入會費高得嚇人(幾萬~幾十萬都有)

2. 每個月要重消=責任額 (重覆消費) 3千~4千以上

3. 商品價格昂貴 (品質上就先不說優不優)

4. 每個月的後台系統維持費阿~月結報表費用什麼的

5. 有的還要一星期上幾天正能量課程,聽別人成功的案例,聽你的上上上上線說他月入數百萬以上之類的.......(有的要收門票錢,強迫的) 

6.最重要的一點~你要賺錢? 你要拉人加入才有高額獎金!才能賺快錢,月入數十~數百萬!

 

那時候聽他們裡面的人在講....其實腦坡弱的我,還滿心動的 因為他們話術很會講,太會洗腦了!﹞ 

還好我老公都會阻止我,他會分析很多事情給我聽~不然我就傻傻送錢出去啦~還沒賺到錢,就先花錢花到沒錢

 

後來我又看到了一間直銷公司,艾多美Atomy

我先觀察了它一個月,查了這間公司全部任何資料,包括公司評價、評論、入會費、制度。

發現評價一致的好欸!(唯一缺點是曾經為了賣商品賺業績,宣稱不實療效上新聞)

 

 艾多美與其它直銷不同  

 

艾多美跟其它直銷的不同是~

1.免費入會,但須支付50元工本費(台灣法規限制)

2.沒有每個月重消=責任額【只需一年消費一次不限金額有點數的即可,最便宜買一樣72元的商品,就能繼續維持會員資格】

3.商品價錢合理,很多商品價位都滿便宜的,製造廠商是『韓國原子力研究院』跟『韓國科碼﹝ 很多家保養品也是找他們代工的哦 ~﹞

4.沒有其它需要額外支付的系統費用

5. 定期有免費的線上學習系統,可以讓你多認識公司制度,讓你認識及了解產品

6.有會員or沒會員 買商品的價錢都是一致的無中間差價的問題《但要買商品需要有會員的人才能購買》

7. 會員加入沒有人頭費,沒有高額獎金,所以賺不了快錢,但卻能穩定發展

8.艾多美是互相幫忙的良心企業,一漾雙軌制制度,點數累積是整個組織一起累積的,兩邊達規定門檻就有獎金,點數歸零

9.個人自己買商品所累積的點數永久不會歸零

10.不強迫拉人,不建議囤貨,商品買來用用看,喜歡在分享,不喜歡也有30天內無條件退費(食品除外)

最重要的一點是~你現在做的努力,可以傳承三代!!(你的小孩,你的孫子都能接手這份事業耶,不用再花時間重來!!)

 

 

不覺得這公司制度很讚,超良心的嘛?

雖然可能有些人會覺得賺錢速度可能很慢,但是遇到很棒的團隊就能走的長久

想賺快錢~可是我們有多少人脈可以燒,有多少人可以拉,有多少錢可以一直補坑?

每天都要煩惱著可能業績達不到要自己花錢重消才能維持經營資格,還囤了一堆貨賣不掉,喔~天哪,不累嗎?

 

 

為什麼要把自己搞的那麼累又緊繃,慢慢來穩扎穩打的往上爬不是很好嗎?

 

艾多美無本創業   

艾多美董事長說過~

艾多美不用成本,也能白手起家

在艾多美不用很聰明或很厲害也能成功

 

想了解更多艾多美資訊or產品~可以加我好友諮詢~線上為你服務哦~

小涵 艾生活 LINE 

LINE ID:@934mrpxg

 

 

 

小涵 艾生活 LINE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涵の艾買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